10+∞

余本通贩情况

大家下午好,这边过来发一下余本情况,此次cp21会带20套完好余本去cp进行场贩,委托寄售在E6馆【蝴蝶蓝的世界】U12-15大饭团摊位,去cp的朋友可以去购入。

余本应该有50套完好,20套瑕疵(包含封面脏污,撞角等)瑕疵情况。

仍然是不限制购买套数,但是希望各位朋友不要进行过多的购入来进行二手高价倒卖,这有悖于staff们最初创作这套合志的初衷。

场贩限制购买套数,一人限一套。

所有合志内容staff们已经放出,可根据我的lof关注列表去查询阅读。

另外由于是余本的关系,所有本子只退不换,希望购入的朋友们考虑清楚是否接受瑕疵,再拍下,如购买了完好本的朋友不小心发现有瑕疵的话,也是只退不换或者按照瑕疵折价退钱。

通贩寄售仍然委托大饭团,在下周六12.16号晚八点上架。

由于代理已经出门了,通贩链接在下周六晚上之前放出,有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关注大饭团的淘宝店,新品上架的时候淘宝会进行推送。

感谢大家支持。



评论(7)

热度(24)